首页  基地介绍  师资建设  教学建设  合作共建  学生成果  实践活动  管理制度  岗位需求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基地新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浙财大第四季“职引未来”2015实习招聘会顺利举行

2015年05月05日 21:28  点击:[]

【新闻中心】(张潇尹/文)5月5日上午,由浙江财经大学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主办的第四季“职引未来”2015实习招聘会在校文化中心一楼大厅顺利举行。此次招聘会邀请了上海中赢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振石控股集团、泰隆银行等50多家来自不同行业的企业参与。这些企业为我校学生提供了数百个实习岗位,岗位分别涉及电子信息、人力资源、市场营销、平面设计、财务会计等多个专业。丰富多样的岗位提供为我校学生的实习职位选择提供了很大的空间。

招聘会于上午9点20分开始,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现场气氛融洽,秩序井然。前来应聘的同学们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的自荐书以及简历,自信从容地向来招聘的公司人员介绍自己,展现自己的优点和长处。在交流的过程中,不少同学还主动出击,自发了解用人单位的相关工作情况,让人眼前一亮。各招聘单位的“面试官”也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据了解,许多用人单位都不谋而合地希望应聘者除了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基础之外,还能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和对工作的责任心,有较好的工作能力和实践能力。毕竟,在现实工作中,只有这样的人才能真正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

 总的来看,此次招聘会在分类指导以及提高实践能力方面,对低年级采取了“面上培训+专项比赛”的形式,对高年级则采取的是“点上指导+分类讲座+实习招聘会”的形式,它将理论向实践延伸,将就业服务工作向二、三年级学生延伸。下午2点左右,招聘会圆满落下帷幕。从会场的情况可见:无论是对于招聘者还是应聘者,他们在本次招聘会中都有很大的收获。正如一位参加招聘会的同学说:“这次的招聘会弥补了我上次春季招聘会缺席的遗憾,我真正明白了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道理,也意识到专业素养与工作能力在就业竞争中的重要性。虽然不知道这次招聘会的结果如何,但我已然找到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上一条:基地精英进课堂—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学明 下一条:2015年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招聘会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国家级经济学实践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