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地介绍  师资建设  教学建设  合作共建  学生成果  实践活动  管理制度  岗位需求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基地新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微信公众平台的运营和写作

——财税学院“基地精英进课堂”系列讲座

 

2017年12月15日 10:53  点击:[]

12月14日上午,杭州电视台移动电视频道总编室主任陆永生应邀在财税学院楼106教室为我院学生作“基地精英进课堂”系列讲座。

DSC_1441

陆主任主要从什么是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公众号运营模式、微信公众号的规划和取名、公众号运营的内容来源以及微信如何吸粉等方面和同学们分享了公众号运营和写作的成功经验。

DSC_1464

讲座中,陆主任首先给同学们简单介绍了什么是微信公众平台以及微信公众平台的分类。之后,陆主任从自媒体模式、卖货模式、品牌模式、后勤模式四个方面全面剖析了微信公众号的四大运营模式。

陆主任结合8090企业商业精英联盟的优势定位、《市场星报》公众号策划等案例,向同学们传授了微信公众号应该如何规划和取名的秘诀,并且从原创和非原创两个角度讲述了公众号运营的内容来源,使同学们有了更加系统深刻的认知。

最后,陆主任以幽默的语言和生动的案例讲述了推送标题的15条写作法则,就这些法则进行了详细解释,并就同学们关心的公众号如何快速增粉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建议。

DSC_1504   DSC_1510   DSC_1530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踊跃提出问题,陆主任细心解答,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感谢陆主任的精彩讲述。

上一条:我院举行国家级经济学实践教育基地2018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基地精英进课堂”: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财经调查记者?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国家级经济学实践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