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地介绍  师资建设  教学建设  合作共建  学生成果  实践活动  管理制度  岗位需求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基地新闻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基地精英进课堂”活动预告:微信公众号的运营管理与写作

2017年11月28日 10:53  点击:[]

题       目:微信公众号的运营管理与写作

主  讲  人:陆永生

报告时间:12月14日上午10:00

报告地点:1-208报告厅

基地名称:浙江财经大学财经新闻专业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嘉宾简介:

陆永生,现任杭州电视台移动电视频道总编室主任,杭州市重点普法项目——《阿普说法》栏目主创办者兼主持人。1994年参加工作,任嘉兴电视台新闻主播。2000年调入杭州文广集团。2005年进入新组建的杭州移动电视频道,历任综合部主任、总编室主任等职务。2016年起负责杭州移动电视微信新媒体运营,带领部门员工开拓了移动电视微信商城业务,成为移动电视新的营收增长点,曾经创造一次活动吸粉9万的历史。

上一条:关于浙江财经大学国家级“经济学实践教育基地”接收2018届毕业生实习的通知 下一条:“基地精英进课堂”活动预告:龙灯花鼓夜 长剑走天涯——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财经调查记者?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国家级经济学实践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