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地介绍  师资建设  教学建设  合作共建  学生成果  实践活动  管理制度  岗位需求 
教学建设
 教材 
 课程 
 教研教改 
 教学软件开发 
教研教改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建设>教研教改>正文

“青春税月杯”下沙高校财税知识竞答决赛在浙财大举行

2014年05月04日 14:28  点击:[]

“青春税月杯”下沙高校财税知识竞答决赛在浙财大举行

     随着第23个税法宣传月的到来,为广泛宣传税法知识,提高大学生对税法的认识和理解,422日由杭州市地方税务局稽查一局主办,浙江财经大学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税务学会承办的“青春税月杯”下沙高校财税知识竞答决赛在浙江财经大学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浙江财经大学、国计量学院、江理工大学等四所高校的五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决赛。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轮的激烈角逐,最终浙江财经大学A队斩获一等奖,浙江财经大学B队、浙江工商大学分获二、三等奖。

浙江财经大学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沈玉平院长说:“每个人从出生到死亡都跟税发生着密切的联系,宣传普及税法知识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我们一直坚持开展多种形式的税法宣传活动,动员更多的青年和社会公众加入志愿者行列。”沈院长还补充,此次竞赛全部赛题均来自税务实践的真实案例,很好的体现了学校教学和社会实践的对接,让学校的人才培养更符合社会的需求。

上一条:浙江省国家税务局局长周广仁来我校讲学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国家级经济学实践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