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地介绍  师资建设  教学建设  合作共建  学生成果  实践活动  管理制度  岗位需求 
实践活动
 活动安排 
 活动掠影 
 活动感言 
活动掠影
您的位置: 首页>实践活动>活动掠影>正文

群众路线之“我的未来我代言” ——记我院邓读协会群众模拟大会

2015年05月11日 20:38  点击:[]

       201310241330分,由我院邓小平理论读书会主办的“我的未来我代言”——群众模拟大会在学院楼206教室拉开序幕。此次知识竞赛立足于群众路线,让大学生亲临竞选现场,体验当官乐趣,共创美好未来。

       此次活动共有四个小组报名参加,每个小组充当一个村干部竞选团队。整个赛程分为两轮,第一轮为必答题,第二轮为抢答题,竞赛开始前与结束后各有一轮观众投票,最后得分最高的团队获胜。活动一开始就由每个团队分别介绍自己,各位参赛选手使出十八般武艺拉选票,一轮观众投票过后,第一组暂时领先。随之第一轮答题开始,选手们珍惜着每一个答题机会,一旦参赛选手答不出,观众就有了答题机会。到第二轮抢答题,参赛选手们争先恐后举手抢答,同时举手的人很多,还有人一时情急,连手都忘了举,直接站起来回答,现场场面相当火热,观众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第二轮抢答结束后,前两组比分相差并不大,教室里硝烟弥漫。终于到了最后一轮观众投票,决定胜负的时刻到了,各组出动各自的代表施展十八般武艺拉选票,将气氛推向了高潮。最终,第四组以绝对的优势力压群雄,夺得了比赛的冠军。在统计票数的时间里,邓读负责人王婉箫学姐分享了她对群众路线的理解,她说,群众路线不是浮在天边的空话,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实践群众路线。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在活动的最后进行了颁奖仪式,获胜选手们灿烂的笑脸定格在了画面里。此次活动落下了帷幕。

       这次活动让同学们对党的群众路线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为更好地维护党、支持党指明了方向,同时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学习群众路线是当代大学生的重要任务,他们一定会努力在学习生活中实践大学生职责,为社会的建设添砖加瓦!                                     

                                                                                                        新闻采编部   郑秀

上一条:叩开申论高分之门——记我院行管学会申论技巧主题宣讲会 下一条:关注时事 放飞视野 ——记我院公共管理学会模拟听证会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国家级经济学实践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