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地介绍  师资建设  教学建设  合作共建  学生成果  实践活动  管理制度  岗位需求 
合作共建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其他
您的位置: 首页>合作共建>其他>正文

讲座信息:破产清算相关的税收债权

2015年06月16日 09:21  点击:[]

主讲人:陈华杰,浙江至诚会计师事务所

 持:沈玉平

 点:1号学院楼305        

 间: 2015年 619日( 周五)上午9:00-11:00        

主讲人简介:

1982.081993.10,义乌市财政局,任副科长;

1993.101999.02,义乌会计师事务所   任所长、董事长;

1999.072006.05,义乌至诚会计师事务所工作,任董事长、主任会计师;

20066月至今任浙江至诚会计师事务所董事长、主任会计师。

  1.自19939月担任事务所所长以来,一直致力于本会计师事务所发展,尤其是19999月脱钩改制以来,正确树立经营理念,团结管理团队,带领执业队伍,不断培养和拓展业务服务领域,用不到10年时间,使一个县级市的区域事务所进入全国“百强所”。

  2.自1994年取得注册会计师资格以来,一直不放松专业知识、专业理论及相关政策法律法规的学习教育。除每年超时完成注册会计师继续教育外,还时常参加律师、评估师、造价师、税务师等行业主管部门组织的专业培训班;就读复旦大学管理学院EMBA项目总裁班及资本运营班;2008年被录取成为“注册会计师行业领军人才主任会计师班”学员;2011年被评为浙江省先进会计工作者;2012年获得杭州市中介服务业行业标兵。

  3.自从事注册会计师行业以来,担任会计师事务所业务报告总复核人,签署业务报告;同时一直参与省内规模以上国有、集体企业改制重组的审计,财务、尽职调查、税务咨询等工作,如义乌小商品城股份有限公司、新光集团、义乌电力实业股份公司、义乌恒风集团等公司的股份制改造等。

4.曾在金华、义乌等地注册会计师继续教育、考前辅导班等聘为授课老师;参与省财政厅或省注协组织的涉及行业发展热点问题、事务所做大做强、收入分配、职业保险等等课题以及《注册会计师法》的修订等座谈会,积极发表自己见解;积极参加注协组织的主任会计师征文等活动;省注协会计师事务所内部治理小组成员,参与相关议题起草、讨论;尽责履行省注协常务理事、金华市常务理事的工作。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听讲!

上一条:讲座信息:投融资税收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国家级经济学实践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