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地介绍  师资建设  教学建设  合作共建  学生成果  实践活动  管理制度  岗位需求 
合作共建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其他
您的位置: 首页>合作共建>其他>正文

中翰普华税务师事务所所长吴振宇来我校讲学

2015年06月25日 09:34  点击:[]

    6 23 上午,杭州中翰普华税务师事务所所长、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税务专硕社会导师吴振宇老师受邀为我院2014级税务专硕研究生作“投融资税收”的讲座。此次讲座由浙江财经大学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沈玉平院长主持,我院2014级税务硕士参加此次讲座。

吴老师长期从事涉税工作,在会计师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累积了大量的实践经验,同时,在投资公司任职的吴老师还具有丰富的投融资经验。他根据自身的优势结合了投融资以及税收问题与我院师生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交流。吴老师主要从投融资税收所涉及到的简单概念、投资前及投资后涉税问题等几个方面展开,巧妙地结合自身经历,生动地向同学们阐述了投融资过程中涉及到的税收知识,使得大家对“投融资税收”的相关内涵有更为深刻的理解。吴老师在讲座中向学生们展示了大量的税收法律条文,他告诫学生在日常学习中也应如此,要对税收法律条文进行系统学习,清楚了解法律条文的内涵,才能将其运用到实际的税务工作当中。并且告知税务筹划并不是“偷税漏税”,而是建立在对税收制度有全面深刻理解的基础上对企业的税务进行合理的安排。

尾声阶段,同学们纷纷就自己的疑问和想法与吴老师开展了进一步交流。在对话过程中,吴老师对大家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并且就大家所喜爱的投融资知识以及金融方面的问题也进行了详细的解释。本次讲座不仅使同学们对“投融资税收”等专业实务有了更深的了解,而且对同学们未来的职业规划具有一定的指导和借鉴意义。

上一条:院领导参观考察白沙泉并购金融街区 下一条:浙江中瑞税务师事务所副所长吴凯来我校讲学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国家级经济学实践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