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地介绍  师资建设  教学建设  合作共建  学生成果  实践活动  管理制度  岗位需求 
合作共建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其他
您的位置: 首页>合作共建>其他>正文

院领导参观考察白沙泉并购金融街区

2017年03月02日 12:13  点击:[]

       为更好地服务学生,进一步实现财税学院产学研一体化发展,31日,学院副院长司言武、党委副书记徐丽玲和财经新闻系主任曹爱民一同前往白沙泉并购金融街区进行参观考察,商谈有关合作事宜。

据了解,由西湖区政府主导、中国并购公会浙江分会牵头运营的白沙泉并购金融街区是依托白沙泉村落打造的,旨在营造一个集聚各类并购金融要素与并购金融机构的生态系统。

“这样的金融街区更有利于营造金融氛围,促进各方之间的交流,意义是非常大的,”副院长司言武表示:“我们财税学院也在进行并购金融方面的研究,并在今后会加大研究力度,因此我们可以和白沙泉并购金融研究院进行多方面的合作,一起走产学研道路。”

据悉,白沙泉并购金融研究院作为整个并购金融街区的管理者,未来将基于白沙泉,站在浙江省乃至全国的高度与视角,为客户提供专业内容制造与咨询服务,打造国内并购金融研究第一高地。“目前街区已入驻50多家企业,我们研究院今后将从产业资讯、基础研究、政策跟踪、课程培训等方面入手,打造一个专业的并购金融研究机构。”杭州白沙泉投资发展有限公司CEO周为筠透露。

对此,副书记徐丽玲表示:“我认为可以借助白沙泉入住的企业力量,邀请企业精英到我校开展“精英进课堂”活动,在实务上为我校学生提供系列讲座,给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更有利的帮助。”

“我们还可以将研究院打造成下一个财经新闻系的实习基地,这样不仅有助于我院学生投身社会实践,而且也有助于白沙泉新闻宣传方面工作的开展,实现双方共赢。”财经新闻系主任曹爱民说。

下一条:中翰普华税务师事务所所长吴振宇来我校讲学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国家级经济学实践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