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地介绍  师资建设  教学建设  合作共建  学生成果  实践活动  管理制度  岗位需求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基地新闻 
基地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基地新闻>正文

温岭市石塘镇人大主席林应荣应邀来我院讲学

----浙江财经大学公共管理专业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经济学国家级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基地精英进课堂”活动

 

2016年10月24日 15:36  点击:[]

2016年10月20日下午,学术中心三号报告厅座无虚席,“基地精英进课堂”系列讲座又迎来了一位嘉宾:浙江省温岭市石塘镇人大林应荣主席,讲座题为“温岭参与式预算之路”。本次讲座活动由财税学院副院长司言武教授主持,王晟教授、宋晓清博士等部分专业教师以及一百多位学子一起聆听了此次讲座。

林应荣主席着重从温岭的参与式预算是如何产生和发展,在十余年的改革发展进程中,理念设计上是如何循序渐进,实际操作中是如何扎实稳打,如何取得了老百姓的认可和支持,如何获得了浙江省人大乃至全国人大的高度评价,讲座以政府预算管理的各个环节为线索依次展开,对温岭的预算管理改革进行了深入地剖析和诠释。

在最后的现场提问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发言,就报告本身以及政府预算管理方面提出了一系列高质量的问题,林主席认为师生的提问都极具专业性,并逐一作出了深入到位的回应。最后,讲学活动在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召开国家级经济学实践教育基地2017届毕业生实习出征大会 下一条:浙江永大德宏税务师事务所所长方东标来我校讲学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国家级经济学实践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