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地介绍  师资建设  教学建设  合作共建  学生成果  实践活动  管理制度  岗位需求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基地新闻 
基地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基地新闻>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与万事利集团联手共建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

2017年04月13日 10:19  点击:[]

2017年4月9日上午,财政税务学院与万事利集团(wensli)共建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在杭州万事利大厦举行,杭州万事利丝绸文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群峰、财政税务学院党委书记杨春玲、副院长司言武以及社会服务中心、行政办、教学办负责人等一行参加,来财政税务学院交流的英国考文垂大学师生也一同出席。

与会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并对今后合作达成了共识:今后双方将加强校企合作,在学生实践教育、学生实习以及联合科研、财税业务培训等方面将更多地开展合作,并在政策措施和合作机制上进一步理清思路,落实到位。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代表陪同英国考文垂大学师生交流团一起参观万事利集团丝绸文化博物馆,开启了一场丝绸之旅。通过观看丝绸博物馆短片,大家不仅了解了万事利的文化内涵,更加深了对丝绸发展的认识。在展示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APEC亚太经合组织,G20峰会礼仪人员的服装前,交流团师生们驻足观望,赞叹中国传统服饰的同时,传达出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由衷喜爱。

本次活动,不仅为财政税务学院今后开展更多的合作交流奠定坚实基础,也增强了中国文化的影响力,展现了民族精神内涵,在国际视角中为中国梦推波助力!

上一条:财经新闻专业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精英进课堂系列之:新媒体发展趋势与应用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学校举办的实践教育基地建设经验交流会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国家级经济学实践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