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地介绍  师资建设  教学建设  合作共建  学生成果  实践活动  管理制度  岗位需求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基地新闻 
基地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基地新闻>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经济新闻作品大赛上

再获佳绩

 

2017年11月22日 17:24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吕姝晨) 11月18日,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经济新闻作品大赛在北京工商大学落下帷幕。我院财经新闻系学生金薇薇、张韵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财经新闻系连续四年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赛由包括中山大学、湖南师范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广东财经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南京财经大学等在内的20多所高校参加,共收到200余篇新闻稿件。大赛终评评委来自《经济观察报》等媒体一线资深权威人士。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23篇,其中一等奖3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并有14所高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赛的征稿范围是2015年10月1日至2017年8月31日期间,在国内外新闻媒体公开刊出或播出的经济新闻作品。全国大学生经济新闻作品大赛始于2009年,是由国内27家高校共同发起,北京工商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和首都青年编辑记者协会联合主办,每两年举办一届,赛事的目的在于鼓励新闻专业在校大学生更多地参与业务实践活动,激发大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并为高校专业教学与新闻单位之间搭建一个密切互动与联系的平台。

自参赛以来,我院财经新闻系共有7人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jp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jpg

上一条:新形势下的预算监督与思考——财税学院“基地精英进课堂”系列讲座 下一条:浙财大举办“衡信杯” 税务技能大赛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国家级经济学实践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