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地介绍  师资建设  教学建设  合作共建  学生成果  实践活动  管理制度  岗位需求 
基地介绍
 基地简介 
 组织架构 
基地简介
您的位置: 首页>基地介绍>基地简介
经济学实践教育基地 基地简介

“经济学实践教育基地”为浙江财经大学与浙江省财政厅、浙江省国税局、浙江省地税局合作共建的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项目2012年获批浙江省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项目,2013年获批国家级校外实践教育基地项目。项目也是浙江财经大学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申报建设的多个国家级教学建设项目之一。

项目以培养宽口径、厚基础、高素质、强能力,具有创新精神和能力的复合型公共经济管理专业人才为目标,通过我校与浙江省财政厅、浙江省国税局、浙江省地税局“共建、共管、共评”的通力合作,建设具有30个分点的国家级校外实践教育基地,使其在数量上基本满足我校财政、税务、社保、公管、会计、审计、财务管理、经济学、金融等多个经管类专业学生实习的需要;建立目标清晰、课程丰富、层次鲜明、功能齐全的校外实践教学体系,不断优化实验教学内容,改进教学手段和方法,逐步提升实践教学水平,将该教育实践基地建设成为具有辐射和扩散功能的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实践教学研究基地、社会服务实践基地和实践教育成果交流基地,成为各财经类院校“功能共用、经验共享、合作共赢”的实践教学新平台。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国家级经济学实践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