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地介绍  师资建设  教学建设  合作共建  学生成果  实践活动  管理制度  岗位需求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基地新闻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浙江财经大学国家级“经济学实践教育基地”接收2018届毕业生实习的通知

2017年12月07日 09:54  点击:[]

浙江财经大学2018届毕业生:

“经济学实践教育基地”为浙江财经大学与浙江省财政厅、浙江省国税局、浙江省地税局合作共建的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该项目2012年获批浙江省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项目,2013年获批国家级校外实践教育基地项目。该项目也是浙江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申报建设的多个国家级教学建设项目之一。

2018年该基地下属多个实习点继续接收学生实习。请有意愿去相关实习点进行毕业实习的学生,自行查阅“2018年可接收毕业实习生单位一览表”(见附件1),并于2017年12月12日下午4:30前将毕业实习简历(下载附件2填写)纸质稿上交至“经济学实践教育基地”建设管理办公室(1号学院楼423室)。基地建设管理办公室将根据各实习点要求,结合一志愿优先、地域优先等原则安排学生实习。

“经济学实践教育基地”将给予在实习点优质完成毕业实习的学生额外的实习补贴(必须提交十张以上本人在实习基地实习的照片)。希望实习同学认真实习,勤于思考,积极撰写实习感言,经基地建设管理办公室审核录用的优秀实习感言按录用篇数发放稿酬。

若对实习有疑问,可致电87557088进行咨询。

“经济学实践教育基地”建设管理办公室

2017年12月6日

上一条: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基地精英进课堂”活动预告:微信公众号的运营管理与写作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国家级经济学实践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