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地介绍  师资建设  教学建设  合作共建  学生成果  实践活动  管理制度  岗位需求 
师资建设
 校内导师 
 校外导师 
校内导师
您的位置: 首页>师资建设>校内导师>正文

沈玉平教授等一行应邀参加中国税收教育研究会年会

2017年10月18日 10:42  点击:[]

 

2017年10月14日,由中国税收教育研究会主办,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承办的中国税收教育研究会2017年年会暨第十一届学术研讨会在河南郑州隆重召开。本次会议有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中南财经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和浙江财经大学等65所高校及科研院所的代表共180余人参加。我院沈玉平教授、张帆博士和廖丰羽(硕士研究生)等应邀出席本次年会。

本次年会主要就税务教育发展、税务专业教育方法与改革和税收基础理论与当前税制改革热点三个专题展开讨论与交流。我院沈玉平教授、张帆教师针对相关主题在会上积极发言,同时也与来自其他院校、教育机构、科研院所和培训单位的工作同仁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在作出大量数据调查和严谨的分析之后,提出不同观点并相互学习、交流。

     研讨会结束后,举行了会议闭幕式,并总结了本次研讨会的成果。研究会副会长汤贡亮教授作了会议总结性发言,他说,本次会议恰逢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召开的契机,正好以此作为税收教育研究与发展的新起点,按照研究会的部署总结好近一年来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成果,安排好下一步工作。他同时寄希望于中青年学者,为中国税收改革、教育发展不懈努力。最后2018年年会承办方代表,兰州财经大学代表诚邀各位代表参加明年的税收教育学术研讨会。

上一条:献身教育事业新老谈 下一条:喜报:李永友教授成果获袁家军省长批示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国家级经济学实践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