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地介绍  师资建设  教学建设  合作共建  学生成果  实践活动  管理制度  岗位需求 
实践活动
 活动安排 
 活动掠影 
 活动感言 
活动安排
您的位置: 首页>实践活动>活动安排>正文

浙江浙经天策会计师事务所急招大三实习生一名

2017年05月06日 11:35  点击:[]

浙江浙经天策会计师事务所,是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国家级实践教育基地签约实习点之一,现因业务发展需要,急招大三实习生一名,要求坚持实习两个月或以上,上课期间可以向公司请假回校上课,计算机办公操作熟练。公司地址位于杭州市上城区中河中路250号改革月报大楼,联系人:周经理13515710759。

浙经天策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是经浙江省财政厅等有关部门审批同意,依法向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的社会中介服务机构。公司具有审计、验资、基本建设造价审核、资产评估、招投标代理等资格。

公司员工以拥有大学以上文化程度的相关专业人才为主体,包括数50多名注册会计师、10多名注册资产评估师、以及10多名注册税务师等各类长期从事审计、评估、税务类工作的专业人员。专业人员中既有集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于一身的专家(曾在具有特级资质建设单位从业的专业经历)。公司2010年被评为2010年度杭州市中介服务业示范企业(机构)、2013年中注协会计师事务所综合评价前百名。

上一条:2015年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招聘会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7年浙江财经大学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竞赛决赛的通知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国家级经济学实践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