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地介绍  师资建设  教学建设  合作共建  学生成果  实践活动  管理制度  岗位需求 
实践活动
 活动安排 
 活动掠影 
 活动感言 
活动掠影
您的位置: 首页>实践活动>活动掠影>正文

掌握word,成功起航

2015年04月28日 15:41  点击:[]

周日下午3:30,虽然下起了蒙蒙细雨,但仍然挡不住自强学员们学习计算机二级知识的步伐,随着上课时间的临近,来自各个学院的同学们陆陆续续地走进了财政学院楼206教室。
 本次自强补习班课程的主要内容是对word综合题目的回顾以及对word单项知识的了解。一开课,华敏铭同学就用word的一整套题来向我们展示了如何操作word综合题。没有过多的言语,华老师用实际行动向我们传授计算机知识,而台下的同学们也丝毫没有怠慢,跟着老师一步一步地进行操作。在讲解完了word综合题之后,计算机“大神”陈卓恒为我们介绍了word单项。子文件夹的创建、分隔符中的分节符与分页符的区别、邮件合并的使用……大神仔细讲解并附上操作来更好地为我们说明。大神虽然为我们讲解了word单项,但建议因为在考试中word单项所占的比重比较小,且题型千变万化、考察内容比较复杂,所以比较难掌握,考试时不要因为单项而影响综合题。在结束了所有计算机二级office高级应用知识的讲解之后,面对马上到来的二级考试,大神提醒同学们在这最后一个礼拜不能放松,要多加练习,更加熟练地操作word综合题。对于二级考的综合题,大神建议我们要确保Excel综合必考的数组公式、高级筛选等熟练掌握,PPT要熟悉课本内容及模板等。相信在大神的指导之下,同学们能够更好地备战二级,夯实基础,抓住重点!
  时间匆匆而过,自强补习班已临近尾声,在同学和老师经过了近一个月的共同学习、共同努力之后,现在,我们是时候收获成功!

上一条:四、六级裸考?NO!——记财经学会四六级冲刺讲座 下一条:税法宣传月——税制先锋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国家级经济学实践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