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地介绍  师资建设  教学建设  合作共建  学生成果  实践活动  管理制度  岗位需求 
实践活动
 活动安排 
 活动掠影 
 活动感言 
活动感言
您的位置: 首页>实践活动>活动感言>正文

实习心得

13经济1班  黄韩露 

2017年03月09日 14:02  点击:[]

在地税局的实习是我从学生生活正式踏入社会的一个开始。在学校里无论多少的成绩都是主要基于理论,跟实践不同,跟社会有差。在实习的这段时间,我学习了CA业务办理、整理过发票,做过契税减免的审核审批工作,每一项都与我们的生活相关,又与我们有点陌生。这些学习让我很快地把理论和实践结合起来,在现实的操作中锻炼和提高自己的能力。通过实习,我认识到,当我们踏入实习基地的那刻起,我们必须做到以下几点:

一是尽快转变角色,以一种健康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当前的工作当中来,培养一种切实的责任心。学生时代允许你去犯错积累经验,但工作不是,你的失误可能造成其他人以及单位的损失,必须打起十二万分的精神。

二是加强学习,要制定学习的计划。只有不断学习,做好知识面的扩展,做到全面发展综合提高,注意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学以致用,在实践中学习才能在积累中不断进步。

三是坚守本我,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要坚持原则、有底线,尤其是作为一名公职人员,更加要按章办事、依法行事。

E:\财经--财税17.3.24备份\杨显波财税\毕业论文、实习、三项调查、实践基地\实习\17届国家级基地实习\基地网站通知\照片和感言\13经济1黄韩露.jpg


上一条:实习感想 下一条:实习心得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国家级经济学实践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