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地介绍  师资建设  教学建设  合作共建  学生成果  实践活动  管理制度  岗位需求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基地新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院第十八期党课培训班开课

2014年05月12日 23:14  点击:[]

【新闻中心】(张潇尹/文)512日下午130分,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第十八期党课培训班在学院楼208教室开课。今天的党课共有两节,分别由范剑锋老师和王晨曦老师主讲。听课的是来自我院学生党支部的78名入党积极分子。

首先开始的是第一讲,在讲课中,范剑锋老师以《党员的权利、义务和修养》为题。内容主要包括了党员的八项权利、八项义务,党员的党性修养以及如何提高党性修养等几个方面。从最基础、最根本之处向在座的各位积极分子明确了自己应该做到的几项内容。王晨曦老师的第二讲主要围绕“自媒体时代”这一新兴词汇展开。王老师向在座的各位同学提了这样一个问题:“大学生应该如何看待和应对网络上对我党的恶意抨击?”针对这一问题,老师首先给出了她的看法,并就此问题提出了对当代大学生的五点希望。

下午四点半左右,本期党课培训班的前两讲就告一段落了。党课结束后,一位参加培训的同学说:“作为一名向党组织积极靠拢的学生,自己平时其实对党的相关知识的了解还是比较少的。类似于这样形式的党课的开展,能够让我们更加清晰的了解到党的一些实质性的知识。感觉十分有意义。”

 

上一条: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走进企业活动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国家级经济学实践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