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地介绍  师资建设  教学建设  合作共建  学生成果  实践活动  管理制度  岗位需求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基地新闻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求职精英分享会

2015年05月15日 21:17  点击:[]

【与名企对话】一大波财大校友正在靠近,他们在职场上叱咤风云斩获几十家世界500强公司Offer,同时累计拒掉超过100万薪水的offer,你问我为何,有实力,任性!

本周四“500强职场精英分享会-浙财大专场”你来,我分享。

【嘉宾信息】

嘉宾分别来自宝洁市场部、J.P Morgan投行部以及德勤风险管理部的的职场精英团队。

讲述四大快消投行的求职秘诀和经验,高-的实习经历分享,深度分析财大人进名企的差距和努力方向。

同样优秀的你,需要同样优秀的导师,开展精英追梦之旅。

带上简历参加更有机会获得现场修改指导和一对一面试机会。

【时间】4月16日18:30-21:00本周四

【地点】财政学院楼208

【报名方式】

1.编辑你的“姓名-班级-联系方式”到严同学(660287)

2.关注cz鸣笛人并输入分享会报名,在报名入口留下相关信息(此报名通道于本周二凌晨零点准时开放)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MDE0ODcwMg==&mid=203820088&idx=5&sn=cee3fd6f170ffb4621f09685e88e7b4a#rd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MDE0ODcwMg==&mid=203915811&idx=2&sn=6f97cc047656b57e8f2464dc181b83db#rd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wNjIwNjEyMw==&mid=206024879&idx=1&sn=9ae1f60c16964e007adf1b07adfda369#rd 

 

上一条:讲座信息——浙江省国家税务局局长周广仁 下一条:2015年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招聘会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国家级经济学实践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