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地介绍  师资建设  教学建设  合作共建  学生成果  实践活动  管理制度  岗位需求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基地新闻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浙江财经大学2022届学生毕业实习集中报名通知

2021年12月29日 15:25  点击:[]

浙江财经大学各位2022届毕业生:

“经济学实践教育基地”为浙江财经大学与浙江省财政厅、税务局、各大事务所合作共建的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该项目2012年获批浙江省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项目,2013年获批国家级校外实践教育基地项目。该项目也是浙江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申报建设的多个国家级教学建设项目之一。

该基地下属多个实习点继续接收2022届毕业生实习。请有意愿去相关实习点进行毕业实习的学生,自行查阅“可接收毕业实习生单位一览表”(见附件1)。请各位同学于2022年1月2日16:00前将毕业实习简历(下载附件2填写)纸质稿交给学习委员,以班级为单位上交至财政税务学院(1号楼)425教学管理办公室,并于同一截止时间前填写问卷星:https://www.wjx.top/vj/e2lkHFw.aspx(问卷星二维码附后)。

财政税务学院教学办将根据一志愿优先、地域优先等原则安排学生实习。财政税务学院将给予在实习点优质完成毕业实习的学生额外的实习补贴。特别提醒:请各位同学在实习期间注意个人防疫,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若对实习有疑问,可致电87557088进行咨询。

财政税务学院教学办

2021年12月29日

上一条:2022届毕业生校外集中实习安排公示 下一条:杭州良致众诚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杭州良致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 实习生招聘公告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国家级经济学实践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