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地介绍  师资建设  教学建设  合作共建  学生成果  实践活动  管理制度  岗位需求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基地新闻 
基地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基地新闻>正文

“基地精英进课堂”系列活动:新媒体运营与管理

2016年12月14日 10:51  点击:[]

12月9日上午十点半,我院的“基地精英进课堂”活动在学院楼106如期进行。《市场导报》的新媒体中心总监万晓玲老师围绕“传统媒体向新媒体转型的优势和禁区”的主题进行了讲解。我院财经新闻专业学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万老师以《京华时报》、《中国青年报》、《东方早报》三家媒体为例,为在场学子解析了纸媒寒冬。随后,万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向大家讲述了传统媒体转向新媒体的优势,并列举了“澎湃新闻”、“咪蒙”等转型案例。

万老师指出,新媒体的产品周期远低于传统媒体,因此传统媒体可以通过新技术应用和适当的营销手段,在最快的时间内把报纸订户转变为新媒体的产品订户。

此外,万老师还对近期热点“罗一笑事件”进行剖析,提出的“文字并不是没有市场,而是你没有理解市场”的观点引人深思。

讲座过后,财经新闻系主任曹爱民老师对本次讲座进行了简要总结,并与万老师一同为在场学生答疑。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提高高校实习管理及实训教育质量”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召开国家级经济学实践教育基地2017届毕业生实习出征大会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国家级经济学实践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