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地介绍  师资建设  教学建设  合作共建  学生成果  实践活动  管理制度  岗位需求 
教学建设
 教材 
 课程 
 教研教改 
 教学软件开发 
教研教改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建设>教研教改>正文

学院举行一类课程验收会

2015年04月25日 14:02  点击:[]

  根据学校教务处《关于调整部分教学建设与改革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精神,学院于4月23日下午,在305室举行了一类课程验收会,对学院2011年度立项的两门课程进行验收评审。验收会由学院副院长杨春玲教授主持,经贸学院院长胡亦琴教授、马雪英教授作为外请专家参加了此次验收会议。参与此次验收会议的还有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负责人戴卫东教授和行管系系主任裴志军教授。

参与此次一类课程验收的课程为司言武老师的《税务会计》和曹爱民老师的《新闻写作》课程。两门课程的负责人分别就课程建设期间教学队伍、教学内容、教学条件、教学方法与手段、教学效果、网站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作为课程建设的一项重要成果,司言武老师的《税务会计》教材(由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受到了验收专家组的密切关注。随后验收专家组就课程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与课程负责人进行了讨论互动。

此次一类课程验收工作是学院“教学质量年”的一项重要工作,学院将以此次验收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激发教师参与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的积极性。

上一条:优质课堂,你我同行 ——学院教研沙龙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认识税务,起航人生 :一场教材是税务公开课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国家级经济学实践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