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地介绍  师资建设  教学建设  合作共建  学生成果  实践活动  管理制度  岗位需求 
实践活动
 活动安排 
 活动掠影 
 活动感言 
活动掠影
您的位置: 首页>实践活动>活动掠影>正文

财政学院企业文化交流之参观味全工厂

2014年12月10日 15:13  点击:[]

财政学院企业文化交流之参观味全工厂

【新闻中心】(杨楠/文)12月9日下午,由财政外联组织的企业文化交流活动顺利开展。50余名同学抵达杭州味全品牌体验馆,由此开始了一场“走进味全工厂,领略企业独特魅力”的旅行。

首先,一行人来到简报厅,一走进便感受到一股独特的气息。该简报厅与一般的展览馆不同,经过精心设计,仿照迪斯尼风格进行专属打造。之后同学们从讲解员口中了解到: 味全一直坚持健康和优质的品质。将这种理念通过直观的形象传递给小朋友,是该品牌体验馆建造的出发点。对于小朋友们来说,没有什么比童话世界里的王宫更具吸引力。因此,味全品牌体验馆又名味全王国,宫殿般的设计让小朋友不仅可以亲身感受到童话里的王宫,还可以学到很多新知识,最终达到寓教于乐的效果。

进一步深入“王宫”,在同学们品尝味全酸奶的同时,讲解员结合制作精美的ppt为大家普及了关于垃圾分类回收的知识。此外,同学们还学会了一段简单却有趣的小舞蹈。在这里同学们可以看到味全60年的发展变化,了解大陆味全冷藏产品的更新历程,还可以一起分享味全的努力和荣誉。在参观走廊之时,同学们了解了味全工厂是怎样把来自巴西等地的果汁精华,变为一杯杯可口的饮料,了解到酸奶是如何进行发酵并储存在一起等等关于酸奶制作的流程。

在离开之际,一位同学在参观后感叹道:“一个成功的企业不仅要有过硬的技术与设备,更重要的是要有自己的品牌与良好的形象。只有这样企业才能更好地发展。”

 

上一条:行者践行,踏上成“公”征途 下一条:治堵,我们在行动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国家级经济学实践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