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地介绍  师资建设  教学建设  合作共建  学生成果  实践活动  管理制度  岗位需求 
管理制度
 管理制度 
管理制度
您的位置: 首页>管理制度>管理制度>正文

浙江财经大学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实践教学成绩考核办法

2013年10月08日 15:24  点击:[]

   学生实践教学成绩由校内指导教师根据学生实习手册、实习报告、实习作业完成情况并结合实习单位指导教师评定的成绩,最终评定学生实习成绩。实习成绩的评分标准为五个等级,分别为优秀、良好、中等、及格、不及格。标准及办法如下:

1、优秀:实践教学期间严格遵守实习单位和学校的纪律及规章制度,定时和指导教师保持联系,实习单位指导教师成绩评定优秀。很好完成实习任务。实习周志书写认真,记录全面、内容详实。实习报告语言流畅,对实习内容进行全面、系统总结,并能运用学过的理论对某些问题加以分析,有独到见解,达到实习大纲中规定的要求。

2、良好:实践教学期间严格遵守实习单位和学校的纪律及规章制度,定时和指导教师保持联系,较好完成实习任务。实习周志书写较认真,记录详细。实习报告能对实习内容进行比较全面的总结,内容较充实,条理较清晰,语言流畅,达到实习大纲中规定的要求。

3、中等:实践教学期间能遵守实习单位和学校纪律和规章制度,和指导教师保持联系,实习单位指导教师成绩评定良好,能完成实习任务。实习周志书写较工整,内容基本完整,记录较详细。实习报告能对实习内容进行比较全面的总结,内容基本完整,条理基本清晰,达到实习大纲中规定的主要要求。

4、及格:实习期间能遵守实习单位和学校纪律和规章制度,和指导教师保持基本联系,实习单位指导教师成绩评定合格,能基本完成实习任务。基本完成实习周志的记录工作,其中有缺记或漏记的地方,实习周志内容不详细。实习报告内容基本正确,但不够完整、系统,达到实习大纲中规定的基本要求。实习态度端正,实习中虽有一般违纪行为,但能深刻认识,及时改正。

5、不及格:实践教学时间不足,未参加实习时间超过全部实习时间三分之一以上,没有完成实习任务。不能按要求写好实习周志,内容很不全面,实习周志有补记和抄袭现象。实习报告内容很不全面,有明显错误,不能达到实习大纲中规定的基本要求。

                                       浙江财经大学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上一条:浙江财经大学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专项经费管理办法 下一条:浙江财经学院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社会调查报告撰写规范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国家级经济学实践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