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地介绍  师资建设  教学建设  合作共建  学生成果  实践活动  管理制度  岗位需求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基地新闻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特色朋辈课堂预告

2014年11月20日 14:06  点击:[]

  

主题:实习路上的酸甜苦辣

时间:1125日(星期二)下午15:30

地点:成蹊苑541楼活动室

主讲人:曹蕾

 

简介:她,是学校里的风云人物;她,是学校外的优秀员工。性格开朗活泼,爱笑爱闹的她在实践中也曾越过坎坷,也曾感受幸福。现在的她在杭州龙湖房地产公司进行实习,且让她带着一路的感动与收获,与你分享实习路上的酸甜苦辣。

 

本课堂将实行签到签退制度,为避免拥挤,希望同学们提早到场;为维持课堂秩序,避免影响同学们听课效果,讲座开始后15分钟将不予进场.本场朋辈课堂将持续一个小时,中途不能退场。

注意:本次课堂针对大一大二大三学生,名额仅为15人,名额先到先得,有兴趣的同学们请尽快报名。

报名方式:短信

联系方式:54幢楼长周意琳691383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20141120

上一条:特色朋辈进公寓,财院精英谈成长——记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特色朋辈课堂 下一条: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2014年科研成果一览表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国家级经济学实践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