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地介绍  师资建设  教学建设  合作共建  学生成果  实践活动  管理制度  岗位需求 
实践活动
 活动安排 
 活动掠影 
 活动感言 
活动掠影
您的位置: 首页>实践活动>活动掠影>正文

自强补习班——计算机二级office办公软件

2014年10月12日 14:29  点击:[]

                           迎战二级,自强助力
    告别了连绵的秋雨,我们又迎来了由财政学院社团管理中心举办的自强补习班。11月1日下午3:30,自强学员们又一次满怀期待地踏入了财政学院楼206教室,一起来聆听华敏铭同学为我们带来的这一堂精彩的计算机课。
    课程一开始,华老师就直入主题,紧接着上一堂课的内容为我们继续解析Excel习题。对于渐渐临近的二级考,华老师在教授解题方法的同时也传授给了同学们许多应试的技巧,而几个函数的应用也让同学们获益匪浅。经过前几堂课的学习已经有了扎实基础的同学们在课堂上也是积极地思考,及时提出了心中的疑惑,也得到了华老师耐心详细的解答。结束了Excel的讲解之后,华老师又为我们介绍了2010版与2003版PPT考试的区别,为同学们指明了备考的方向。PPT考试的主要内容为使用模板与配色方案、动画效果、切换效果和放映效果,华老师提醒我们这些虽然简单,但在实际的操作之中却也是十分容易丢分的,所以我们不能轻视。接着,她就用习题让我们迅速了解了如何根据题目要求进行操作,也为我们讲解了其中的难点。最后,针对同学们之前课下集中反映的问题,华老师快速地为我们演示了一遍word的操作过程,巩固了同学们关于word的知识,也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掌握word操作的技巧。 同学们在课堂上专心致志跟随着老师的讲解操纵手中的鼠标,一下课又立即走上讲台向老师请教问题,相信在华老师的指点和同学们自身的努力之下,迎战二级一定更加自信了吧!
  经过了几次自强补习班的学习,现在的同学们对计算机二级有了全然不同的认识,相信现在的同学们都已整装待发,迎战二级!

上一条:爱心助力,寓教于乐 下一条:交流你我,做社会的主人翁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国家级经济学实践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