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地介绍  师资建设  教学建设  合作共建  学生成果  实践活动  管理制度  岗位需求 
实践活动
 活动安排 
 活动掠影 
 活动感言 
活动掠影
您的位置: 首页>实践活动>活动掠影>正文

十里天华行 暖暖支教情——记三农协会支教活动

2011年12月02日 15:32  点击:[]

    2011年12月1日星期五下午,寒风依然凛冽,但无法掩盖支教队伍的热情,为了让天小学的小朋友们能对最近航天航空科学有一定的认识和学习热情,浙江财经学院三农协会实践部在部长周泽华的带领下在位于花园社区的天华小学开展支教活动。

    本次活动以增加小朋友们对科学的兴趣为目的,以知识竞答的形式给各位小朋友带来了无穷的乐趣。支教内容主要是给小朋友们一份关于航天航空的一些发展的简单资料,然后让小朋友们在大哥哥大姐姐的帮助下学习并记这些具有意义的资料,最后由各位支教队伍人员组织并在全班小同学的参与下完成了一个有趣而又激烈的知识竞答游戏。活动结束之际,支教队伍为天华小学204班的同学们捐赠了学习用品,并鼓励小朋友们要好好学习,发奋向上,以后为航天航空事业作出一份贡献。

    在天华小学的小朋友及老师的参与和配合下,支教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本次活动不仅为天华小学的小朋友们带去了关怀与关爱,也让参与支教的人员感受到了小朋友的真诚和热情,回忆起了自己最纯真的年代。

                                               社管中心 李约纳 王勇 诸金燕

上一条:时政你我他,评论靠大家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国家级经济学实践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