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地介绍  师资建设  教学建设  合作共建  学生成果  实践活动  管理制度  岗位需求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基地新闻 
基地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基地新闻>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学校举办的实践教育基地建设经验交流会

2017年03月20日 15:07  点击:[]

316日下午,由学校教务处主办的实践教育基地建设经验交流会在学术中心多功能厅召开。国家、省、校、院四级实践基地负责人、教师代表等50余位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我院司言武副院长、国家级经济学实践教育基地办公室主任王绪强老师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本次会议。

       

司言武副院长代表财税学院,就国家级实践教育基地(“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实践教育基地”)的建设运行情况及经验作了主旨发言。他指出,通过与浙江省财政厅、浙江省国税局、浙江省地税局“共建、共管、共评”的通力合作,我院经济学国家级实践教育基地已经建设完成三十多个分点,为了将该实践教育基地建设成为各财经类院校“功能共用、经验共享、合作共赢”的实践教学新平台,提出下一步对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等省外高校开放共享的设想。王绪强老师也作为特邀嘉宾,同与会嘉宾分享了自己多年来的实践教学经验,并对进一步构建互利共赢的基地合作模式和运作机制提出了自己独特的看法。

       

我院两位老师的发言和经验总结得到了与会人员的广泛肯定,也激发了学院进一步做好做实国家级实践教育基地工作的热情。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与万事利集团联手共建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 下一条:院领导参观考察白沙泉并购金融街区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国家级经济学实践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