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地介绍  师资建设  教学建设  合作共建  学生成果  实践活动  管理制度  岗位需求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基地新闻 
基地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基地新闻>正文

我院在西湖投资集团挂牌经济学国家级实践教育基地

2021年07月29日 12:09  点击:[]

 

7月28日下午,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国家级实践教育基地在西湖投资集团举行挂牌仪式。浙江财经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永友,财政税务学院院长司言武、副院长高琳、财政系主任凌晨、税务系主任张帆出席活动。

副校长李永友在揭牌仪式上讲话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把学习和研究立足中国大地,浙江财经大学坚持把学生培养扎根中国大地,深入生产社会一线。感谢西湖投资集团对教育事业的支持,给我校师生提供一个了解浙江这片热土的平台。下一步,我们会积极跟进、推动学生到企业进行实践活动,也希望西投集团为我们的学生提供专业指导。今天的揭牌仪式是一个起点,将为双方的发展增添新的动力。今后,双方继续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我们也会为西湖投资集团的发展贡献财大力量。

西湖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金华指出,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国家级实践教育基地在西湖投资集团的落地不仅是推动“校企合作”的又一生动实践,更是落实“三百工程”行动,打响“西湖英才”品牌的一项务实举措。相信这次强强合作必然会在人才培养输送、产教融合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对高校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应用方面发挥良好促进作用。今后,双方将依托各自资源优势,积极搭建平台,拓展空间,完善产学研合作机制,广泛开展深层次交流,实现互利双赢,共创美好明天。

院长司言武与西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建签署实践教育基地协议书。

揭牌仪式结束后,双方进行座谈,就教师挂职、课题合作研究、税务专硕培养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

上一条:“基地精英进课堂”活动预告:房地产企业以开发产品安置拆迁户引发的税案研究 下一条: 财政税务学院“基地精英进课堂”:新媒体时代怎样创业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国家级经济学实践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