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地介绍  师资建设  教学建设  合作共建  学生成果  实践活动  管理制度  岗位需求 
实践活动
 活动安排 
 活动掠影 
 活动感言 
活动掠影
您的位置: 首页>实践活动>活动掠影>正文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2014级新生辩论赛

2014年10月01日 08:45  点击:[]

1.宣传和报名:

9月21日,制作宣传单,报名表一式两份(各班级)

a.将宣传单及报名表(待定)发放至各班班长、团支书或宣传委员处

b.告知QQ讨论群(可为原先学术部专用群或新建群),在群上发布消息及相关交流。

(注:a.辩论题(可面向广大学生征集‘积极向上,不落俗套’的辩论题,以便引起参赛选手的共鸣;也可内部决定.选实践中有争议、不会明显利于一方的案例)
   c.在人人的公共主页上发布有关辩论赛的消息,并及时更新消息,让同学可以更好地了解辩论赛的进程。

2.参赛选手培训:

各班在9月24日18点前把参赛选手名单以报名表形式上交工作人员。

9月25日晚集中各班选手,邀请13级院辩论队成员及学术部工作人员就本次辩论赛赛制、辩论赛规则、流程做一个明确介绍,并解答选手关于辩论赛的一些问题。

安排13级辩论赛选手与各班辩论队结对,给与一些指导。

3.申请教室:提前一礼拜去学院楼辅导员办公室申请,然后去大伯那填表,拿钥匙。

4.制作PPT:提前将辩论赛PPT制作好。

5.评委安排:学院老师、学生会领导、上届比赛优秀选手等(4人左右)

6. 赛事主席:1人,待定,要求了解熟悉辩论赛流程

7. 抽签:参赛队伍于9.22在学院楼抽签决定比赛顺序

 

上一条:交流你我,做社会的主人翁 下一条:今日涓流 明日汪洋——记财政学院特色朋辈课堂“学生工作那些事”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国家级经济学实践教育基地